www.5129.net > C罗到底有没有吃到黄牌?

C罗到底有没有吃到黄牌?

答案是裁判当然给C罗黄牌警告了,只是因为当时场面太火爆,皇马全部球员都在疯狂庆祝,所以你没看到裁判出示黄牌的画面.不过这个黄牌其实毫无意义,因为按照欧冠的规则,进入半决赛之后,所有黄牌都会清零.正是因为这个规则的存在,C罗当时才会毫无顾忌的脱衣庆祝,给黄牌就给黄牌呗,反正下一场就清零了.C罗性格张扬,打进关键进球之后,他一向有脱衣庆祝的习惯,不仅可以宣泄内心的兴奋情绪,还可以秀一下自己强壮的肌肉,向全世界展示一下自己的力量.90分钟快结束,皇马球员巴斯克斯被绊倒,C罗主罚点球一蹴而就,进球后的C罗脱衣疯狂庆祝,伯纳乌八万观众一起唱起C罗之歌,一起做出C罗进球超帅进球动作“王者归来”.

已经吃了,北京时间6月15日22时分(南非当地时间6月15日16时),在南非世界杯G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,科特迪瓦和葡萄牙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相遇.比赛第20分钟,葡萄牙队前场进攻,C罗被对方放倒,起身后则表示不满,并险些和对方球员发生冲突,裁判赶到后事态平息,但C罗为此则吃到一张黄牌.

在半场来到第45分钟的时候,在C罗遭遇对方严防死守的情况下,夸雷斯一记骚气十足的外脚背世界攻破了伊朗队的大门,下半场比赛最后时刻,角球争顶中塞德里克 禁区内手球,裁判通过var判罚了点球,安萨里法德操刀主罚命中,伊朗队在

北京时间6月26日,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继续进行,葡萄牙对阵伊朗,最终全场比赛结束,伊朗1:1战平了葡萄牙.在半场来到第45分钟的时候,在C罗遭遇对方严防死守的情况下,夸雷斯一记骚气十足的外脚背世界攻破了伊朗队的大门

根据裁判执法尺度,C罗确实和对方有口角之争

在伤停补时阶段,替补上场夸雷斯马在边路被乌拉圭球员绊倒,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任意球,在这种情况下C罗终于爆发了,冲上前向裁判怒吼,大声质疑裁判,或许在C罗看来,这个任意球就有可能帮助球队扳平比分,但很可惜裁判并没有改判,同时还给了C罗一张黄牌.

获一张红牌或累计两张黄牌下一场比赛就会停赛.并不是再获一张黄牌就会当场罚下.要是C罗今天对阵西班牙又获一张黄牌,那么下一场比赛C罗就不能上场.

该 爆粗口 虽然他被铲倒了,这是别个的错,但是骂人就是他的错(骂可以,不要让裁判看到听到嘛!!)

看他口型好像是挺像FUCK..不过裁判出牌应该是因为C罗起来以后还在理论 而且这个裁判出牌是很多的

感觉不会,少了他少很多看头

网站地图
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5129.net
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www.5129.net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